Fable Anniversary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英文、日文、韓文、中文。Fable 為初代 Xbox 上最受歡迎的角色扮演遊戲,也是首先將「所有玩家的選擇皆會有其相對的後果」的概念引進遊戲內的作品。我們希望這款將初代 Fable 以高畫質重製的 Fable Anniversary ,能使玩家再次感受 Fable 系列的獨特風格。透過全新的遊戲材質與 3D 模組、嶄新的光影運算系統、洗鍊的新介面與成就系統,以及「The Lost Chapters」所有的精彩內容,相信無論是新玩家還是老朋友,皆能在 Fable Anniversary 中享受最原汁原味的 Fable 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