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 of Exile First Blood Bundle
踏入瓦爾克拉斯不可或缺的初學者包。 內涵:200點數,一血武器特效 和 1張額外的倉庫頁。 杀遍瓦尔克拉斯黑暗的大陆,获取强大的技能和珍贵的装备。拥有空前的角色培养自由度,《流放之路》 是一款荣获多项年度大奖,由铁杆玩家,为铁杆玩家设计的AR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