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leStorm
當中古世紀戰役遇上 2D 物理性破壞效果時,一場中古騎士與維京戰士的對決就在 CastleStorm 展開!玩家能夠在即時控制戰場的同時,展現中古時代重型兵器的威力、發動強大的地面攻勢,並施放各種威力無比的魔法!CastleStorm 的特色包括了富有故事性的單人戰役、自訂城堡編輯器、線上多人遊戲、各種合作模式,與更多其他內容。快來體驗建造城堡並將它們摧毀殆盡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