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靈域
獨立解謎遊戲——機械靈域,為妳開啟尋覓與希望的旅程。 壹個叫莉莉絲的小女孩,壹個與之有著千絲萬縷聯系的機器人,壹個充滿蒸汽朋克氣息的神秘空間,壹段困難重重又無可逃避的旅程。 妳能否陪伴小小的莉莉絲解開前路上的眾多謎題,操作機器人尋找到真正的解答?壹切就在妳的掌握之中。 遊戲特色: 創意性的單軸同動設計,豐富而趣味十足的謎題設計; 蒸汽朋克式美術風格,多套角色皮膚讓妳的旅程多彩繽紛; 近40個關卡,循序漸進的難度設計,輕松而富有挑戰; 跌宕波折的劇情,細膩感人的故事,帶給妳壹段久違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