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 2
隨選遊戲版本支援 英文, 法文, 義大利文, 德文, 西班牙文, 波蘭文, 葡萄牙文, 俄文, 日文, 韓文, 中文.作為備受期待的 2007 年年度遊戲的續集,Portal 2 將是一次滑稽離奇又古怪的冒險經歷,考驗您運用智慧挑戰惡魔科學遊樂園中的各種武器。使用一個高度實驗性的傳送門裝置,您將再次對抗名為 Glados 的致命、獨創且崇尚權力的人工智慧。通過更多種類的傳送門謎題和橫跨單人和合作遊戲模式的擴展故事,以您認為不可能的方式打破空間物理的種種定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