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 Still Alive
被迫成為邪惡實驗室的實驗品,玩家必須運用 Portal 技術,打破物理定律,解開謎題並試著生存下去。以冒險故事與深奧的謎題交織而成的漫畫故事情節為主軸,Portal: Still Alive 現在更有全新的 14 個附加謎題,要挑戰最頂尖的實驗品。玩家還可以欣賞遊戲開發團隊的幕後訪談花絮,瞭解 Portal: Still Alive 的製作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