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經聽說過西遊... 但你從未經歷過西遊! 今年春天,《胡鬧西遊》只為你驚艷呈現。 本作以塔防玩法為核心,融合了動作遊戲獨有的操控感以及製作團隊精心打磨的手柄操作,力圖為次時代主機玩家帶來全新的超感官遊戲體驗。 --手柄暢玩的塔防遊戲-- 本作在保留傳統塔防玩法精髓之餘,進一步挖掘了策略組合的遊戲深度。而人性化地按鍵佈局使得玩家能在多個英雄角色之間隨意切換跟及時釋放各種技能,從而體驗到扭轉戰局,一統乾坤的至高感受。 --誠意十足的感官體驗-- 本作提供了40多位獨具特色的3D角色,30多張色彩精細的手繪背景以及氣勢恢宏的遊戲配樂。而作為額外福利,美術團隊還為偏愛成就的玩家們準備了40多張遊戲設定圖。以上種種,均致力於為玩家呈上一份令人滿足的遊戲體驗。 --回味無窮的取經之路-- 玩家將在遊戲中重走西遊路,自大唐出發,趟過流沙河,穿過黑森林,越過雪山以及大漠一路向西,歷經6大章節的20多個關卡,最終抵達靈山。此外,對於成就黨跟收集黨而言,遊戲中還提供了更高難度以及帶玩法獨特的特殊模式,一片誠心,只等你來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