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 Thunder Hurricane
令人興奮的 Midway 經典大型機台競速遊戲續作,Hydro Thunder Hurricane 將讓您駕駛超高馬力的快艇以極速穿越美麗的賽道、享受驚人的視覺效果,並體驗令人驚嘆的動態水體效果。 您將在 11 個神秘、危險的競速賽道考驗自己的本領,包括百慕達三角及 51 區,每個賽道都有許許多多能讓快艇高高跳起並極速落下的地方、秘密捷徑、可摧毀的物體,以及可讓玩家在遊戲中觸發的特殊事件。 遊戲中有 20 艘改造過的新快艇,以及原始 Hydro Thunder 遊戲中的經典快艇可讓您解除鎖定,例如剃刀號及幅射危機號。只要收集噴射加速強化裝置,就能讓快艇以超高速奔馳。快來在競速賽、過圈大師賽、技術挑戰賽、錦標賽等四種遊戲模式中稱霸,並在全新的幻影敵手競速賽中擊敗好友的最佳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