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Particle
化身前所未有的能量生命體,探索存在的意義! 化身手無寸鐵的能量粒子,在太空站之間穿梭,一邊尋求答案。在這個 2.5D 橫向卷軸動作冒險遊戲中,玩家唯一的目標就是發揮創意克服難關並勇往直前,希望在冒險的過程中能找出存在的意義。 玩家扮演的粒子沒有實體,你的生命力除了能讓你衝刺前進外,還是遊戲中通用的貨幣,所以你必須一邊進行新挑戰,一邊謹慎運用生命力。取得新能力、使用地圖機關來解謎或是擊退敵人,探索宛如迷宮一般的星際基地,用盡一切方法生存下去。你能夠超越形體的極限,成為最強的粒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