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n of Sorrow
经典恐怖和神话之怪们为争夺黑夜而殊死拼杀! 在夜怪们统治的隐蔽地下世界里,新的恐怖开始显现!《悲兆》(Omen of Sorrow) 汇集了恐怖怪、志异怪和神话怪,赋予你绝无仅有的战斗游戏体验。《悲兆》汲取无数经典街机游戏的精华,但同时也融入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成熟的美学风格。 这款传统的 4 按钮的战斗游戏从弗兰肯斯坦的怪物和埃及大祭司伊姆霍特普汲取灵感,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角色阵容,根据各角色游戏风格的强悍程度对玩家进行奖惩,赋予以技能为核心的格斗风格,同时也让新手体验到游戏的精彩之处。在虚幻引擎的支持下,《悲兆》的 2.5D 大乱斗场面涵盖众多细节丰富的地点,并采用手工制作的动画和电影式击杀动作,自始至终伴随着作曲家 Francisco Cerda 创作的美妙音乐。 为这款 Xbox One 更新版本锦上添花的是,以前可下载的血腥伯爵夫人伊莉莎白现在也加入了主要阵容,而且有一条巨大的血龙与之相伴,听从她的指挥。你的麾下有十几个邪恶的战士,谁将在你的带领下走向胜利,谁将成为你嗜血本性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