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py Tale: Ingrid Penance (Windows)
《驚悚故事:英格莉懺悔錄》是一部引人深思的黑暗童話。 講述了任性嬌縱的小女孩英格莉,在去給外婆送面包的路上,為了不弄臟鞋子,竟然想踩在面包上,卻因此跌入了黑暗森林的地下世界。這裏充斥著可怖的生物,落入這地獄中的英格莉,不僅需要破解一個個謎題隱喻,還需要在內心的善惡之間作出抉擇,是不折手段逃出生天,還是直面內心獲得救贖?玩家將和她一起決定。 故事靈感來自安徒生、格林兄弟等作家故事,配上詭秘陰森的音樂以及怪誕恐怖的配音,讓你身臨黑暗童話的中心,閱讀不一樣的另類童話。 和地獄的恐怖生物鬥智鬥勇,解謎融入了各種機關陷阱,同時又不止一條通關的方法。 一念之差,一步之遙,天堂地獄,在劫難逃。面對地獄的謎題與原住民,你可以選擇讓他們付出代價,也可以選擇施以憐憫,但不管怎樣,善惡的天平會記住你的選擇。在最終審判面前,你將獲得救贖,還是墮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