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faris: Mecha Therion
為了繼續追捕領主 Vroll,Therion 回來了。在這款 2.5D 橫軸射擊遊戲中操控先進的毀滅機器。本作是廣受好評的遊戲《Valfaris》的續作,繫好安全帶,釋放機甲地獄吧! 在逃出 Valfaris 之後,Theorin 為了追捕邪惡領主 Vroll 在星系之間穿梭。隨著不可避免的最後決鬥迫在眉睫,Theorin 將運用他的秘密武器「Mecha Therion」一戰高下! Mecha Therion 是一組強大的武器化金屬,能裝備毀滅性的火力,包括能重創敵人的「混亂的使者」、「天空分裂器」,以及 Therion 標誌性的「地獄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