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令人上癮且令人滿意的洞理論世界!控制不斷增長的黑洞並消耗路徑中的一切以清除每個級別。策略性地繞過障礙物,避免危險的彩色方塊,這些方塊可能會立即結束您的奔跑。 隨著你的進步,關卡變得更具挑戰性,具有複雜的佈局和棘手的導航結構。你消耗的越多,你就會變得越大越強,讓你能夠吞噬更大的障礙。 當你努力達到終極尺寸時,掌握精確的藝術,制定完美的策略,並解鎖新的令人興奮的階段。你有能力成為最大的黑洞並征服各個關卡嗎?現在就玩“洞理論”並找出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