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 Blade
當國王說跳時,您說“有多高?”。當國王說打架時,您會打架。當國王說“把我的公主從一個惡毒的瘋子和他的城堡般的寵物口中救出來”時,你說“什麼……?”。 你在等什麼?早點吃早飯,拿起您值得信賴的武器,釋放公主,拯救世界!有了這些甜蜜的連擊,殺手完成了動作,毀滅性的魔術能力,壞蛋們將不知道是什麼打擊了他們。不要忘了穿上服裝,使您成為獨一無二的冒險家。你會成為一個偷偷摸摸的忍者,用冷凍的魚撲向敵人嗎?還是揮舞著光劍的浣熊,分數得到解決?全取決於你! 高速手推車在森林中追逐,在海洋中釣魚,殭屍部落和高科技士兵,我們已經掌握了一切!這個世界充滿了激動,神秘和驚喜,這是您從未有過的。 當您經歷異想天開的冒險,幽默的角色和為死而戰時,您會得到什麼? Wonder Blade-令人難以忘懷的絕佳體驗。 問題是... 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