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ocats
雖然貓貓是趣致的生物,不過最好不要在沒有恰當介紹下將牠們湊在一起。三思而後行,然後用正確次序排列貓貓,讓牠們相處融洽! 輕鬆玩數獨,同時學會如何妥當地互相介紹貓貓! 如果你領養貓貓,或者家裡已經養了一隻 (或者好幾隻) 貓貓,第一件事就是逐步介紹牠們,數獨貓可以派上用場! 遊戲特色: - 輕鬆的體驗。 - 經典數獨貓貓版。 - 4x4、6x6 和 9x9 數獨砌圖。 - 可自訂棋盤和背景。 - 你可以隨時換貓貓和牠們的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