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reck
朱諾的人生在36歲時分崩離析,她的職業生涯遇到瓶頸,開始對人生失去熱情,而且私生活也變得一團糟。原本就已經糟糕的狀況繼續急轉直下,因為她接獲消息趕到醫院,發現與自己關係疏遠的母親病情嚴重。這一天對於朱諾的人生來說是最重大的日子,除非她勇於做出改變,否則她的生命將終結於此。 重溫過往 體驗朱諾的回憶,拼湊出她過往的故事,包括隱藏在深處、令人悲傷的秘密。 改變現在 運用你對於朱諾心靈創傷的了解,改變她在這一天的人生軌跡,解鎖新的對話選項並治療人際關係的傷口。 擁抱未來 如果人生已經跌到最低谷,那麼接下來一定會柳暗花明。協助朱諾找到心靈的平靜,並在人生最悲慘的日子裡發現生活周遭的幽默、美麗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