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 of Fate 2
「命運之手2」是一款地牢探索遊戲,背景設定在一個黑暗的幻想世界。征服這款虛擬桌面遊戲吧,每一步冒險都來自於你挑選出的傳奇機遇卡組!下決定前務必三思。你的對手——謎團籠罩的莊家,將會毫不留情地把你變為他復仇的工具。 牌桌換了,但賭注沒變:不是生存,便是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