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ga of the Moon Priestess
以經典的俯瞰視角來探索這神祕的世界,拯救被綁架的王子! 悲劇降臨在 Lunaria 世界,名聞遐邇的王子被未知的敵人綁架了!整塊土地的命運都指望著一名年輕英雄 Sarissa 來拯救,她得要戰鬥、探索、並找出辦法拯救年輕的王子。她唯一的裝備是她所信賴的長槍,以及與月之女神溝通的神奇能力,她得要面對的則是險惡的敵人與黑暗的地下城。 《Saga of the Moon Priestess》是一款受 8-bit 和 16-bit 的經典作品所啟發,復古的俯瞰視角動作冒險遊戲。《Saga of the Moon Priestess》憑藉著清晰的像素美術與原創的音樂來重新喚起那純樸年代的動作冒險遊戲。有 5 個地下城可供探索、7 格的生命值、15 種道具可供蒐集、和數不盡的敵人等著你, Lunaria 世界中永遠有著做不完的事、找不完的秘密與聊不完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