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tegic Mind: Spirit of Liberty
傳說中的故事,卻是真實的歷史 冬季戰爭:超過50萬蘇聯士兵襲擊了擁有370萬人口的芬蘭,芬蘭人將他們擊退,造成的傷亡是自己的5倍。 延續戰爭:紅軍以 1,500,000 人的總兵力捲土重來——幾乎是芬蘭總人口的一半——而芬蘭人再次阻止了他們。 芬蘭在這兩場殘酷的戰爭中面對如此強大的敵人而倖存下來,這是一個真正的歷史奇蹟。 英雄主義和勇氣的奇蹟。 芬蘭自由精神的奇蹟。 經歷英勇的掙扎並做出艱難的選擇 你是稀缺的芬蘭軍隊的指揮官。 你唯一的目標是拯救你的祖國和你的人民免於徹底毀滅。 你會冒失去經驗豐富的部隊的風險去嘗試捕獲敵方坦克嗎? 你會在撤退時冒著失去所有人的風險嘗試拯救落後者,還是減少損失並建立新的防線? 您是否同意與先前曾兩次對您進行背信棄義襲擊的蘇聯進行談判? 進行兩場戰役:歷史戰役和「假設」戰役 歷史戰役: 完成 1939 年至 1945 年時間線中的多個任務,跨越三場戰爭:冬季戰爭、延續戰爭和拉普蘭戰爭。 歷史戰役將有規模較小但動作豐富的行動,涵蓋所有標誌性的歷史戰役。 完成眾多以歷史為基礎並由許多歷史人物敘述的目標。 架空歷史戰役: 以「假設」事件為中心,進行規模較小的戰役和規模較大的行動。 幫助德國人佔領列寧格勒,透過佔領摩爾曼斯克港來切斷盟軍對蘇聯的援助物資——這只是一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