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M - Road Punk Mayhem
在末日後荒原中,上路體驗這款具爆炸性的彈幕動作遊戲! 準備好在《RPM - Road Punk Mayhem》中踏上一段勁爆的冒險了嗎?這是一款俯視視角縱向清板射擊遊戲,其中結合了刺激的彈幕混亂和卡通渲染風格!靈感來自經典街機,《RPM - Road Punk Mayhem》將讓您選擇三名神智可能有點不清的駕駛,在末日後關卡中摧殘敵方在具。 無論是坦克、直升機、武裝噴射機或怪獸卡車,你的敵人將不顧一切地嘗試摧毀你的小戰機。拾取燃料和能造成曲速的懷錶來繼續前進,使用連擊完成大量得分加成,並使用炸彈來清除路障!你能在荒野中生還多久?挑戰線上排行榜並挑戰傷害極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