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and Seek : Dino Park
去恐龍公園遊玩聽起來很不錯…… ……確實…… ……但如果在那趟旅程中還能夠發現和撫摸許多貓咪呢? 要是你喜歡尋找貓咪……還能找出所有貓咪的話,恐龍公園會很感謝你的幫助的!^^ 遊戲特色: - 500 只貓等待你尋找(還有一些小細節噢!) - 一群特別的貓咪等待你收集! - 五個關卡,超多可愛的手工繪畫! - 三首好聽的原聲帶曲目,讓你的遊戲好玩又溫馨! - 可調整遊戲的顏色、亮度和對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