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City Girls
河之城再次出現了問題,然而,這次男生全都無能為力!傳說中的格鬥遊戲系列的新遊戲中,熱血硬派的國雄與阿力被抓住,只能讓他們最愛打架的女朋友京子與美佐子處理剩下的一切。快在大街上拳打腳踢(可一人遊玩或與當地朋友合作遊玩)、獲得新的技巧、大吃特吃提升力量的道具、巧妙地使用各種武器,再使出連擊、投擲、特殊技,讓壞蛋哭著找媽媽吧!更棒的是,一切都是超讚的16bit造型!帥氣的各種動作進行時,還可欣賞如同漫畫的分鏡、動畫的劇情橋段、帥氣的效果音樂。這是送給新時代的懷舊大騷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