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h Justice: '84
在這款單人桌遊啟發的策略遊戲中,解決謎題並使用骰子和卡片來成功經營你的私人保全事務所。當你的探員在處理保全問題、追緝逃犯、收回案件等時,要為他們提供建議。 探員 僱用自由業者來協助完成案件!每個案件都有不同的要求,並且有各式各樣的探員可供選取,為案件找到合適的探員是非常重要的。透過完成案件彙編並獲得獎勵來擴大你的勤務表,以容納更多的探員 。 案件 無論是保全工作、收回、追緝逃犯還是兼職工作,仔細閱讀和制定計劃是成功的關鍵。要好好確定具體的案件要求,並派出最合適的探員來完成工作,好好發揮你的最佳水準。 骰子 每個探員有 5 個不同數值的狀態,範圍從 0 到 5。該數值對應於執行狀態擲骰時分配的骰子數。 謎題 有些案件提供了各種類型和特定時代謎題的多樣化和沉浸式玩法(參閱:迷你遊戲)。這些謎題包括密文、數位和類比機械的綜合:全部都是以反應力為基礎的挑戰和數學方面的挑戰。 裝備卡 透過使用卡片,狀態值會在擲骰子時暫時增加。裝備卡有一個等級值,以此表示卡片的稀有度,以及其耐用性,顯示出該卡片在從庫存中拿出來之前的總使用次數。 殘酷大街 為了根除侵襲這座城市的毒瘤,你可以使用所有的力量和資源:從你的探員和符合時代要求的監控技術到高層的朋友。 但請注意,在這場正義之戰的幕後,一個更大的故事正在上演。一個野心勃勃的秘密組織在塞內卡市內擴張勢力,而你就是他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