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ed Strings Club
紅弦俱樂部是一款關於命運與幸福的賽博朋克風格游戲,需要玩家運用陶藝、調酒和在電話中模仿他人聲音等手段破解一個驚天秘密。 游戲中的超陸公司自稱熱心公益,實際上卻密謀推行“社會心理服務”系統——一個能夠徹底清除全社會抑郁、憤怒以及恐懼情緒的系統。但是,一個地下俱樂部的調酒師以及他的駭客朋友卻不這麼想,他們認為這一變革與其說是進步,不如說是變相洗腦。 面對著公司毫不知情的員工和一台叛變的情緒機器人,這對拍檔將竭盡所能、抽絲剝繭,破解公司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