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tragon
歡迎來到《Tetragon》。《Tetragon》的世界神秘莫測,裡面有各種獨特的謎題和魔法迷宮等著您來挑戰!喜歡《The Room》、《The Witness》以及《The Talos Principle》的遊戲風格的玩家們,相信本作也適合您們前來遊玩挑戰! 您的目標是運用旋轉世界的重力,移動平面以解開謎題。通過運用「特翠拉珍之石」,移動地面及塔的位置,以協助伐木工人路西奧斯穿過種種的迷宮,協助他找出他的兒子吧! 關於《Tetragon》: 在平行世界裡有一個由平面而形成的世界,而這些平面周圍都飄浮著一種神聖的寶石——「特翠拉珍之石」。自古以來這個繁華的世界裡並不存在任何的惡,直到有一天有一股神秘的黑暗力量突然侵襲「特翠拉剛」。經過一段時間之後那股神秘的力量開始誕生一種奇形怪狀的生物,並試圖破壞「特翠拉珍之石」,讓整個世界陷入混沌之中。最後,生物們達成了它們的目的,把「特翠拉珍之石」破壞,寶石被毀成碎片。掌管「特翠拉剛」的意志曾打算利用全部的力量以封印黑暗生物,但一切都已經為時已晚。現在,這個世界需要一位勇者收集所有「特翠拉珍之石」的碎片,拯救世界脫離混沌…… 在旅程中解開種種的謎題,救救這個世界吧! 通過利用「特翠拉珍之石」,您可以移動平面及塔的位置,創建平台及梯級,甚至旋轉世界的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