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Superhero Squad
Amazing Superhero Squad 是一款生動的超級英雄公司模擬遊戲。 你認為解決一個被詛咒的城市的所有問題而不發瘋很容易嗎? 帶領一支超級英雄團隊,從迫在眉睫的災難中拯救斯托柏格市,並擊敗你不光彩的對手。 保持你的公司運轉,不要讓主要統計資料達到零。 解決城市和員工的問題。 激動人心的故事——揭開你公司內部的陰謀,擊敗你的競爭對手。 組建夢之隊——將不同屬性的英雄組合在一起,以獲得最佳效率,請不要讓他們全部被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