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veole
肺泡(Alveole)是一款簡約智力遊戲,玩家必須明白如何奔跑以及為什麼要這樣做? 肺泡(Alveole)是一個簡短的實驗性項目,旨在探索玩家在受限環境中的可能性,其中只有一個遊戲機制,提升到絕對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