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ad Tree of Ranchiuna
夢幻結合殘酷現實,透過一名男子的旅程,知曉關於家鄉衰亡的真相! 某位大學畢業生返回了從小生長的村莊,見證他的省思之旅。回到家鄉時,他發現一片荒涼,甚至還看到了不久前發生的事件幻象,包括不曉得等著他們的命運是什麼就回到村莊的其他人們。這些幻象會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出現,將交由玩家搜尋線索並揭開周遭的秘密。 《The Dead Tree of Ranchiuna》是一款沉浸式體驗遊戲,遊戲以直接且現實的方式,結合幻想元素、象徵主義和抽象敘事風格,探索社會中的不公不義。您能以第一人稱或第三人稱視角,深入廣大無邊且無間斷的地圖中,並在精緻的環境地形中來回穿梭。藉由細心探索發現隱藏對話,並解鎖破關後的全新功能,延伸探索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