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Sand Puzzle
這款益智遊戲帶來一種令人滿足的體驗,將相同顏色的顆粒連接在一起並一口氣清除。你連接的顆粒越多,清除時獲得的分數就越高。 連接相同顏色的顆粒,使其消失。在“ARRANGE”模式中,會出現特殊顆粒,而在“+”模式中,關卡會擴大,提供更多的遊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