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urai Aces III: Sengoku Cannon
飛吧,Canon射擊! 異想天開的日本風射擊第三彈! 《Samurai Aces III: Sengoku Cannon》是 2005年以街機遊戲形式亮相的 縱向捲軸射擊遊戲。 本作的特點就是 如果擊出關鍵一擊,分數倍率就會上升, 威力強大的「Canon射擊」! 可進行熱烈的分數較勁。 每個角色展開的 戲劇性的劇情演出效果也是必看重點! 戰勝在戰國世界祕密活動的「鬼神集」, 抵擋傀儡軍團的邪惡野心! 搭載了多種設定功能, 例如:可設定難度、命數、繼續次數、按鈕設定等等。 在「PRACTICE」模式中,難度和關卡皆可選擇, 無論是初學者或是高手全都支援! 還有,終於, 也增加網路排名功能! 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戰國 CANNON! ◇操縱角色介紹 為公主而戰的年輕領主「正光」 假小子巫女「小寄」 絕對無敵的獨眼異人武士「艾恩」 被老師迷住的流浪少女「瑞香」 回歸的渦輪僧侶「天外」 金髮的少女忍者「尤妮絲」 ◇自機的特徵 使用「P」道具來增加威力及輔助武器 使用「B」道具來獲得炸彈、消除敵彈&緊急迴避 除了一般射擊也有蓄力射擊和Canon射擊! ◇設定的特徵 為了心思縝密的你,備有一般+2種畫面過濾器可以選擇 命數1~9以及繼續次數0~無限,可自由進行設定 可使用按鈕設定自由設定 「射擊」、「自動射擊」、「炸彈」 ◇「SCORE ATTACK」模式的特徵 新功能!難度和命數固定的「高手用」模式 上傳自己的最高分數,與全世界的玩家一起較勁分數! 可在設定選單中查看網路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