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l Fishing: Days of Summer
在開放的夏季釣魚場,享受涼爽的假期! 緊張刺激的手感!戶外釣魚回來了! 長久以來備受喜愛的釣魚遊戲「Reel Fishing」系列的最新作品! 從美麗的溪流到神祕的大海,一起在14處不同風格的釣場,捕獲超過40種的魚類吧! 利用釣魚時獲得的素材製作新的釣魚工具及具有特殊效果的餐點吧! 主角三人透過釣魚和各式各樣的活動成長 並學習強化各自擅長的技能! 在夏季度假村遇到的神祕男孩的真實身份是? 通過釣魚找回珍貴回憶的冒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