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rue Hero
昨天還只是位年輕的農夫,第二天,卻變成了英雄… 連拯救自己都很勉強的他,真的有辦法拯救城鎮嗎? 作為當地的英雄,你需要探索各個古代遺跡,擊敗邪惡小兵的軍隊,以及揭開正在下沉的城鎮的秘密。但事實上,這些並不是最難達成的任務。你還需要向其他人證明自己,讓自己能被認可,這可能是最難的部分。 史詩級冒險 這真的是我們聽過成千上萬次的故事嗎? 緊張刺激的劍鬥 很多邪惡生物會阻擋你的去路—— 與他們戰鬥是拯救王國的唯一辦法! 大量平台遊戲式操作! 跳躍、攀爬及奔跑是日常不可缺少的!誰會想到要成為傳奇英雄,會有如此大的犧牲? 令人難忘的故事 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幽默的故事劇情,大量讓人驚喜的副本和解謎遊戲,全都只是這難忘故事的其中一部分。 你能成為王國所需要,唯一真正的英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