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Witch
在這款像素風的平台遊戲中,幫助小女巫逃出致命的地牢! 有個小女巫被關在地牢裡,那充滿了陷阱與致命的敵人在遊蕩著,只有你能幫助她逃出去!《Pocket Witch》是款講求精確的平台遊戲,以復古的像素風格呈現,聲稱是女巫的她必須要克服一連串燒腦的單畫面挑戰,才能阻撓囚禁她的邪惡巫師。 和她的飛飛蝙蝠好朋友一起,小女巫要透過跳躍和空中衝刺來避開尖木樁與強酸池,閃躲飛刀與法術,並找出鑰匙來開門。女巫雖小,但有了你的幫助,她也能克服最大的障礙、重獲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