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estone S.r.l.競速與飛行 模擬運動
Motocross 錦標賽的官方電玩遊戲強勢回歸! 騎上您的摩托車,在這全新的遊戲體驗中讓腎上腺素飆升。恣意掌控:探索這個官方遊戲系列推出的新內容。 冠軍就是您 挑戰 2020 年 MXGP 和 MX2 組別中的所有車手、摩托車和車隊。打造出您心目中的最強車手,登上夢寐以求的冠軍寶座。 設計您的跳台 利用創新的新編輯器來打造完美賽道。有多種設定可供選擇,善用新的高度變化功能來設計賽道,並和其他玩家分享您的創作。 PLAYGROUND (遊樂場) 和 WAYPOINT (路徑點) 模式 在這片以挪威峽灣為設計靈感的訓練區域中增進您的駕駛技術,並探索迷人景色。使用 Waypoint (路徑點) 模式將比賽提升至下一個境界!在地上擺放檢查點來打造專屬路線。線上分享您的最快時間以獲得點數,從而幫助您推進遊戲進度! 線上競速 現在有了全新的專屬伺服器,線上多人遊戲體驗將提升至更高的境界。極為穩定的網路連線、零延遲,還有大量頻寬。別再找藉口,全新的挑戰正等著您參加! 極致自訂 運用想像力,使用超過 110 個官方品牌來自訂摩托車和車手,打造出最佳組合。這不只能帶來帥氣的外觀,您所做的選擇還會影響您在賽道上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