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ouring (Windows)
解決有趣的拼圖,並揭露Luoni Energy的歷史。 Re:Touring是一個第一人稱的拼圖遊戲,您將探索被遺棄的Luoni Energy能力中心,並揭示該設施的歷史,通過總共26個各式各樣的關卡。使用復古風格的電腦,您將創建顏色模式來控制如門,平台和激光等元素。每一個機制都被仔細介紹,使遊戲對每個人都容易上手。 跳出框框思考。 除了熟悉的拼圖元素外,遊戲的核心是生成顏色模式的復古電腦。雖然一開始您只創建簡單的模式,例如開門,在後面的遊戲中,您將同時自動化許多元素以穿越關卡。 讓我們開始冒險。 通過每個拼圖之間的環境敘事,探索被遺棄的Luoni Energy能力中心,並揭露Luoni Energy及其動機的歷史。 可及性。 除了適用於視覺障礙的不同色板和描述音頻的封閉式字幕外,還有一個提示系統,可以提供當前拼圖的線索或完全解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