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DX
經典的艾力克斯.基德帶著Alex Kidd in Miracle World DX回來囉! "偶像人物艾力克斯.基德回來了!趕快回到這異想世界,進入前所未有的體驗。 全新HD圖形、遊戲內容改善與動畫讓這款遊戲更完整,再一次探索原始遊戲的所有關卡,以及源自艾力克斯.基德背後故事與傳說的新關卡。 摧毀邪惡的詹肯大帝,拯救拉達西恩的人民!這世界需要英雄來保護,你還等什麼? 在"頭目快打"模式中重溫剪刀石頭布比賽! 準備好在"頭目快打"模式中大展頭目的連環招式吧!在不停歇的頭目戰鬥中迎戰傳奇的古斯加、 秋其納、帕普林和詹肯大帝! 直接重回經典的"復古模式"! "復古模式"帶你重回8位元的懷舊氛圍。在遊戲的任何階段,都能隨時在強化圖形與原創藝術風格之間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