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rd West
探索詭野西部重新構想的黑暗幻想,在那裡執法人員和槍手與奇幻生物共享邊境。經歷一群非典型英雄的故事,這些故事因你在無情的土地上做出的決定而寫成傳奇。每個旅程都是獨一無二的,並根據所採取的行動量身定做 - 一系列輸贏極大的冒險,其中的一切都很重要,世界會對你的選擇做出反應。組成一個民團隊伍或獨自冒險進入詭野西部的空想領域,讓每個傳奇成為你自己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