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ft Keeper
開始你的旅程,穿過裂谷,恢復世間萬物平衡。裂谷守護者是一部具有挑戰性,快節奏的2D roguelike平台跳躍動作遊戲。 一名守護者受到感召從沉睡中醒來。他被派往一個死寂的小鎮,這個小鎮彷彿被末日的氣氛籠罩著。守護者打開教堂生鏽的鐵門,四位紅袍長者迎了上來,他們面帶微笑卻掩飾不了眼神中的凝重。其中一位牧師走上前說到: “ 門是開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