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Foodmess Deluxe
遊戲特色: - 單機多人遊戲 供 2 到 4 名玩家遊玩的單機多人遊戲。 - 11 種不同快極奏遊戲模式 從多種瘋狂模式中選擇,每個模式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 - 多種食物角色 選擇你最喜歡的食物,打敗其他食物,證明誰才是最棒的! - 非常容易上手! 任何人都能拿起遊戲手把就開始玩! - 對決 AI 做好準備,對決食物機器人。 - 可解鎖角色! 完成挑戰即可獲得成就,並解鎖全新超棒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