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le Armada: Lost Worlds
貴族阿瑪達:失落的世界是基於貴族阿瑪達微型遊戲的戰略標題。設置在褪色的太陽宇宙,太陽本身正在死亡,人類戰鬥,以恢復其失去的偉大,或只是採取什麼留下。五大皇家宮主宰著人類空間,他們互相爭奪對最大資源的控制權...人類本身。 在《貴族艦隊:失落的世界》中,玩家在五座皇家房屋之一中扮演貴族的角色,與對手爭奪人類空間控制權的艦隊和房屋競爭。他們在尋求至高無上地位的過程中與海盜、野蠻人、異教徒和其他人作戰。貴族阿瑪達是一個遊戲的寬邊和登船行動,玩家操縱他們的船排隊他們最好的鏡頭,開火的廣大的火熱能量,然後登上他們的敵人結束戰鬥與絕望的登船行動。當他們從一個星球旅行到地球,建立盟友和建立他們的艦隊,他們也獲得了所需的經驗,使他們的船員和海軍陸戰隊真正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