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世紀 80 年代中期。 蘇聯某處的一個工業小鎮。 板房、普通的重複性工作、無聊的家務活動。 看看一個最普通家庭的生活,成為它所面臨的困難的見證者。 - 精心描繪了蘇聯的氣氛。 - 線性的、以故事為中心的體驗。 - 做好日常生活並了解家庭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