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Starship X
模仿著瓦格圖爾胡的射擊遊戲,躲避並炸通你的道路! Project Starship 帶著對恐怖的宇宙古怪故事回來了。 在這個 rogue-lite 射擊遊戲中,你扮演著尚未成熟的瓦格圖爾胡角色,在華麗的16位元風格瘋狂殺死滑稽的壞人! 借助多用途的躲避機制和無數瘋狂的拾取裝置,你可以毫髮無損地使飛船直衝敵人。 Project Starship X 顛倒了慶祝流派慣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