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na & Harvey: Harvey's New Eyes
對莉莉來說,修道院的生活並不容易。女修道院長嚴厲且警惕監督著許多日常的苦差事,只有她生動的想像力,能讓她逃脫這一切。她努力地處理雜務,不論這有多麼不公平。她冷靜直率地執行他人的命令,這既悲劇又令人感到恐怖。任何怨恨與孩子般的不服從,都深埋在難以穿透的甜蜜外殼下。 如果事情出錯或弄糟了,歡樂的審查侏儒會將她帶回:他們會將麗麗不想面對的東西。塗上漂亮的粉紅色油漆。不過她的小小馬鈴薯夥伴們是真的,還是只是鮮明的潛意識假象?看來在她發瘋前,這不過是個時間問題罷了! 當她最好的朋友埃德娜在神秘環境消失時,莉莉不得不獨自踏上困難的旅程,除了要將她的朋友帶回,還得同時面對自己潛意識裡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