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Top: Don’t fall!
攀岩遊戲,將帶你去世界各地冒險。 Tip Top 是一款街機風格的攀岩遊戲,程式生成的路線永遠不會重複! 它的特色是一個扣人心弦的單人遊戲,讓你探索世界的各個角落,同時確保不會陷入(永久)死亡。 玩家使用創新的控制方案將角色的手從一個握點移動到另一個握點,同時確保盡可能高效。你只有有限的耐力來達到頂峰。如果你耗盡了體力或錯過了一次機會,你會摔倒的! 但是流氓風格的轉捩點在於你永遠不必死。謹慎的玩家在冒險之前會嘗試幾次路線,同時把繩子夾在牆上。熟練的玩家將在風險和理性之間找到正確的平衡,並在和平中達到頂峰。過於小心攀爬的運動員可能永遠也達不到頂峰,因為他們會浪費太多的能量卡在螺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