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Kreisia
為了逃避作業並與朋友們在街機廳見面,名叫尤西斯的少年突然被一道刺眼的光包裹,瞬間傳送到了克雷西亞——一個幻想與現實交會的世界。很快,他得知自己被召喚為救世主,要將克雷西亞的人民從大魔王的威脅中解救出來。以為這一切只是夢境,尤西斯毫不猶豫地接受了拯救世界的任務,並開始為一場遠超他預期的冒險做準備! 《克雷西亞之旅》在經典RPG中開闢了新天地,憑藉眾多有趣的玩法,必定會令RPG迷們滿意,比如尋找隱藏的寶藏、在挑戰競技場中測試實力,以及完成各種支線任務!通過提升武器等級、裝備各種寶珠,並在需要更多戰鬥信息時使用極其方便的怪物指南,來定制你的戰鬥技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