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e Miami Collection
《邁阿密熱線》合集包含Dennaton Games開發的飽含霓虹炫彩、野蠻刺激、挑戰不斷的兩款經典遊戲。 《火線邁阿密》是一款煙硝彈雨猛烈的動作遊戲,內容充斥著原始暴力、硬派槍戰與動輒敲碎腦袋的近戰格鬥。故事設定在平行世界的1989年邁阿密,您將在遊戲中扮演一名神秘的反英雄,聽從電話答錄機中聲音的命令,對暗影密佈的地下世界展開腥風血雨的殺戮。很快地您就會發現事態變得難以掌控以及為何您有如此的暴力傾向。 Hotline Miami 2: Wrong Number 是 Hotline Miami 傳奇的殘酷結局,背景是原始遊戲中不斷升級的暴力和對流血的報復。跟隨幾個不同派系的路徑——每個派係都有自己可疑的方法和不確定的動機——因為不可預見的後果交叉,現實再次滑入霓虹燈和流血的燦爛陰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