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of Porcupine
踏進豪豬鎮,扮演人見人愛的小醫生芬利,這位初出茅廬的醫生將成為聖烏蘇拉醫院的一份子。隨著這座小鎮的四季更迭,混亂蠢蠢欲動,你很快就會發現事情總是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對自己和其他人誠實,醫療產業並不像醫學院教的那樣。芬利一直以來都想要在工作與生活兩者之間取得平衡,但他漸漸發現這根本不可能。 《豪豬鎮之秋》是原創的敘事性冒險遊戲,獻給那些當我們迷失自我時,默默陪在我們身邊的那些人。這款遊戲提到敏感的話題,但用平易近人的敘事方式、能夠引起共鳴的角色人物,以及令人回味無窮的對話呈現,過程中還有數量豐富的探索過程、有趣的小遊戲,以及輕鬆休閒的跑跳。 探索美麗多元的世界 在這間老舊的醫院裡不只有很多事情等待你去發掘,你還能深入探索有關豪豬鎮的種種。靜下心來花點時間認識村民,跟他們在當地酒吧一起喝酒,也可以去附近的森林逛逛,或跟你的朋友一起聊天聚聚。 老練專家與暖心朋友 喜歡呼麻的醫師,大公無私的護士,芬利的聰明朋友,以及其他許多居民都住在豪豬鎮。探索有趣、深奧且時而嚴肅的談話過程,你能夠自己選擇要怎麼回覆,並影響你的人際關係。 證明你的能力與同理心 你連看時鐘的時間都沒有,因為你的病患還在等你!透過對話的過程了解對方的病況,並進行不同的小遊戲治療病患,這些小遊戲將挑戰你的邏輯思考能力、速度與技巧。 拆穿不公不義及體制的問題 乍看之下,這座小鎮是個溫暖且友善的地方,大家都認識彼此。但只要在這邊生活過一段時間,你就會開始懷疑有些人並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誠實,尤其是在涉及不健全醫療體系的時候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