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path: Adventures in Venaris
在這款故事導向的彈幕遊戲瘋狂射擊吧,你的抉擇將大大改變你的遊戲體驗! 歡迎來到維納利斯,這個小行星系的住民飽受未知地下犯罪組織「辛迪加」威脅,而貪污腐敗的政府卻遲遲無法瓦解這個組織。三名射擊高手現在決定靠自己拯救大家! 在《Flightpath: Adventures in Venaris》,玩家將體驗到上下垂直的彈幕射擊體驗,在特定關卡出現的選項將大幅度改變故事的走向。《Flightpath: Adventures in Venaris》,每位飛行員都有獨特的故事內容、不同的劇情走向、專屬的任務、10 個程序化生成的關卡以及難以預測的敵人攻擊模式,大大增加遊戲可玩性,讓玩家不斷探索故事結局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