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n Journey: Bittersweet Memories
《Melon Journey: Bittersweet Memories》讓你扮演戴頭巾的兔子「蜜瓜」,這名甜瓜汽水工廠的員工為了尋找近日失蹤的摯友而踏上旅途。但這個持有甜瓜便有可能坐苦牢的小鎮是否真如表面這麼安全呢?還有為何會有一隻倉鼠如此執著於潛入貓咪國王的城堡呢? 試著解開謎團吧!在這款 Froach Club 最新開發的劇情探索遊戲中體驗一個迷人的像素世界,認識一籮筐滿出來的怪趣人物和罪犯,捲入這場古怪又可愛的陰謀。 懸疑不斷 揪出隱藏在刺蝟市大街小巷中的每個線索,跟蹤可疑的人物,暗中穿梭於骯髒污穢的地下世界,活用敏銳的洞察力和機智在千鈞一髮之際拼湊出真相。 背景豐富的傻氣人物 在尋找失蹤好友的途中,你會遇見數十個極具個性的有趣動物角色,有些甚至還有悲慘的過往,留待想要打破砂鍋問到底的玩家揭開謎團。 爵士風Lo-Fi配樂 在探案過程中享受超過 90 首由 markeryjane 帶來的電子和爵士配樂。 美妙的復古風格圖像 這個由綠色色階組成的世界充滿著用心的細節,輔以現代技術改良,為傳統掌機世代獻上懷舊情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