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Wilds 豪華版
獲得預約特典吧! 【限定特典】 此為給予預約了《Monster Hunter Wilds》的玩家之特典。 ●獵人外觀裝備「公會騎士系列」 ●護石「希望護石」 包含《Monster Hunter Wilds》(遊戲本篇)和「Monster Hunter Wilds豪華組合包」在內的豪華版登場! 包含以下內容。 ●《Monster Hunter Wilds》遊戲本篇 【Monster Hunter Wilds 豪華組合包】 此組合包滿載讓獵人生活更為愉快的交流和外觀物品。 ●獵人外觀裝備「兵之甲冑系列」 ●獵人外觀裝備「劍豪的獨眼」 ●獵人外觀裝備「鬼角假髮」 ●鷺鷹龍裝飾「士兵騎裝」 ●鷺鷹龍裝飾「將星騎裝」 ●隨從外觀裝備「足輕貓系列」 ●飾物「飛鳥風鈴」 ●動作「戰吼」 ●動作「去除舊油」 ●髮型「豪傑束髮」 ●髮型「熟手垂髮」 ●化妝/彩繪「狩獵隈取」 ●化妝/彩繪「櫻梅桃李」 ●貼圖套裝「飛鳥隊套裝」 ●貼圖套裝「沙原魔物套裝」 ●名牌「額外邊框【朝霞與麻葉花紋】」 ※購入特典 ※上述特典的內容日後有可能提供其他獲取途徑。 ※本商品的內容亦可單獨購買,請注意避免重複購買。 ※有可能需先更新至最新版本方可使用。 ■甚麼是《Monster Hunter Wilds》 狂野兇猛的大自然,襲來。 一個時刻都在動態變化的原野。 這是個關於生活在具有兩面性的世界裡之魔物和人們的故事。 作為一名以狩獵強大魔物為生的「獵人」,你將利用狩獵中獲得的素材製造出更強大的武器和防具,並解開那個世界與人們之間的關連。 得以進化的狩獵動作,以及追求不間斷的沉浸感之極致的狩獵體驗正在等待著您。